2008-05-05

我想像的國中生活

我所嚮往的國中生活是可以與朋友們一起生活的天地 , 大家一起學習 , 一起遊戲 , 並且一起競爭 , 而且是一個和小學不一樣國中生活.我覺得國中每天可以快快樂樂的讀書 , 但它超乎我的想像 .
在小時候 , 爸爸媽媽每次都告訴我:「現在別一直玩 , 等到國中後才後悔莫極 .」當時我以為爸媽是在唬我的 , 不過剛開學時 , 的確和我所想像的一模一樣 , 大家一起上課 , 一起練琴 , 那時真是快樂極了 , 只不過功課和考試多了點 , 但每天還是過的很充實 .
但第一次段考後 , 我們班又重新分班 , 這次我被安排到隔壁班 , 可是我的夢想生活 , 感覺上是離我愈來愈遠 , 那才知道爸媽對我說的話是真的 , 也感到後悔 .
但現在我還是很快樂!~~

沒有留言: